close

20141022WOWOW
左:「咕咕是一隻貓」宮沢理恵主演
右:「股價爆跌」織田裕二主演

=WOWOW-online=2014.10.22

日本「WOWOW-online」線上內容網站,給了日本電視劇另一個新的平台。

日本「傳統電視台」一部日劇一季約12集(日本是每週一集,一部約3個月),而一本小說通常大約能拍成1~2集(或5集內),就播出的內容來說,是不太夠的。

但是,WOWOW-online,因為擁有線上播出比較彈性的特性、又需要「原創內容來增加獨特性」,所以,在WOWOW上,經常可以看到知名小說家的作品改編成的日劇,再加上通常都由很好的演員演出、拍攝質感也很好(不遜色於傳統頻道的日劇) ,常常可以看到「出乎意料之外」好看(或新鮮)的短集數好作品。

好的內容提供是需要花很多心血和經費製作,再花時間等待和養成的,經營絕對比代理購買內容來的辛苦,但卻是內容提供網站的終極核心。

WOWOW-online『首頁
WOWOW-online『原創日劇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