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11Tokyo1964

=東京にオリンピックを呼んだ男(召喚奧運到東京的男士)=2014.10.11


播放:富士TV
主演:大澤隆夫/常盤貴子

2014.10.10剛好是1964年東京奧運50周年,富士電台在10/11播出兩個多小時的特別日劇-「東京にオリンピックを呼んだ男(召喚奧運到東京的男士)」。

由也是我很愛的偶像演技派演員"大澤隆夫",飾演男主角美籍日裔的"弗里德.和田勇(Fred Isamu Wada)",劇情雖然有點灑狗血,但是,能看到全國上下一起為一個夢想達成,舉國歡慶的畫面,也是讓人感動的。

就,默默地想起,台灣有多久沒有讓全國一起振奮歡慶的事了呢?好幾年前走在路上,還會停下腳步來,看看店裡正在播放的世界棒球賽,路上到處都有歡呼的尖叫聲,大家由心發出的興奮,真是美好的畫面和生活!

富士TV『東京にオリンピックを呼んだ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