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413leaders

=LEADERS(リーダーズ)=2014.04.13


播放:TBS
主演:佐藤浩市(愛知佐一郎-豊田喜一郎)
   香川照之、椎名桔平、吉田栄作、山口智子、宮沢理惠...等

以創辦豊田自動車的日本汽車之父「豊田喜一郎」為故事藍圖,TBSテレビ大型短篇連續劇『LEADERS-リーダーズ』3/22、3/23兩天共五小時播出。

劇中的人名雖然都已經過改編,但因為地名、人名皆是"名古屋、愛知",處處留有"豊田自動車"愛知縣名古屋的影子。加上,明明只會騎"自轉車"沒有駕照也不會開"自動車"的我,不知為什麼,從很久以前工作就一直有汽車客戶,大大增加了對這樣題材短篇日劇的興趣,劇中對人物、造型、場景一樣非常考究,每個演員都拼了命拼演技,看了不知不覺也跟著熱血起來。

雖不知道真實中身為技術者的豊田喜一郎先生,是否雙手因常期開發,連指甲縫都有不容易洗淨的機油,但劇中卻經常在不經意的特寫中,看到主角佐藤浩市的"黑手"讓我印象很深,也不知不覺想起,機械為伍的技術人員確實是這樣,像喬爸以前也是這樣。

對企業創辦和經營的劇情,總是情有獨鍾,非常勵志。
演出者也都是上選之人,非常好看!

TBS『リーダーズ
故事來源『トヨタ自動車75年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