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26nakagawa01
↑中川政七商店鄉土玩具轉蛋

【中川政七商店郷土玩具フィギュアのガチャガチャ】2014.10.26

「中川政七商店」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"老舖"創新品牌的企業。

第一次是2006年出差,在東京六本木Midtown看到「遊 中川」,店內充滿"新創和風時尚感"的和風小物和配件,非常吸引我,回來查了資料,原來是奈良創業於1716年「中川政七商店」,第十三代目社長「中川 淳」,企業經營創新下的一個新品牌。

時間又過了很多年,三百多年老舖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,全新全意以自己企業發蹟的核心價值,一點一滴跟著時代的腳步加上新內涵,「傳統」和「創新」不再是互相排斥的包袱,而是彼此互補融合後的新構成。

這些年來,「中川政七商店」旗下品牌越來越多,以"品質優異的麻織品"為核心,加上傳承日本工藝的使命,商品種類擴展的越來越廣泛,但重要的是,不論是高單價商品或是平價商品,大商品或小擺飾,都可以讓人第一眼就覺得:「啊,這很中川政七商店耶。」,我想,品牌形象的價值,不是口號,常常也說不出個所以來,就只是:「就是這味」的無形氛圍,所帶來的有形價值。

20141026nakagawa02
↑中川政七商店Web Site

這次,中川政七商店,把日本主要地區的「郷土玩具」,結合了日本人(我也)最愛的「轉蛋玩具」,別看只是一顆¥300的小玩具,從手繪設計稿→3D粗胚→上色,每一個物件的製作完全按「標準流程」來做,而且還是委託以精緻度及水準、世界首屈一指的「海洋堂」製作讓面臨製作職人高齡化、後繼者不足的「鄉土玩具」,能用另一種方式再現。

20141026nakagawa03
↑中川政七商店鄉土玩具轉蛋製作過程



20141026nakagawa05

20141026nakagawa07

20141026nakagawa06

+日本全国豆郷土玩具蒐集+
1回¥300(税込)全7種+番外1種

【取り扱い予定店舗】
■日本市全店『羽田空港第2ターミナル店
■日本市全店『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 ソラマチ店
■日本市全店『奈良三条店
■日本市全店『博多デイトス店

■遊 中川『ecute上野店

■中川政七商店『東京本店
■中川政七商店『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■中川政七商店『西宮ガーデンズ店

■大日本市『広島パルコ店
■大日本市『名古屋パルコ店

中川政七商店『Web Site
中川政七商店『郷土玩具フィギュアのガチャガチャ

20141026nakagawa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