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208nihonni
↑西新宿京王プラザホテル34樓的view,遠處左邊是明年三月預定完成的Tokyo Sky Tree。

【いつも冬の東京に】2011.12.08

發現最常去東京的季節是冬天,特別是12月。

我喜歡冬天,也可能因為年底的假期比較適合,總是不知不覺就在冬天去了東京。

這次臨時的工作也剛巧在冬天,又是12月。

這次算是住過最好的飯店,雖然我對新宿,特別是西新宿真的很不熟,因為新宿車站大,離車站再近的飯店都有段距離,再加上離車站近的飯店,以都屬稍高級型(至少都屬稍高樓型),我,少有機會住。

這次的四天,三天天氣都因陰雨,整個東京像是蒙上霧一樣,灰朦朦的,其實不是我最愛的東京,還好最後一天,東京的大太陽和低溫空氣,讓我帶著我最愛的東京味道,回到台北。

這是近年來一趟,最快樂的出差,雖然肉體累,但我帶回了滿滿的養分。

感謝上帝、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