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28youkosowagayahe

=ようこそ、我が家へ(歡迎來我家)=2015.04.28

播出:富士TV
主演:相葉雅紀/寺尾聰/中村架純/南果步
   竹中直人/沢尻エリカ
原作:池井戶潤

改編自半澤直樹原著小說系列(2004年/2008年)作者「池井戶潤」2013年新作品「ようこそ、我が家へ(歡迎來我家)」小說,完完全全、完完全全(差很大,真的)和之前以企業內部競爭為主題的「半澤直樹系列」、「七個會議」不一樣。

目前看到第三集,是我個人最不習慣的「每集都沒辦法很清楚、然後繞著同一個主題一直轉一直轉」拖泥帶水的推理(?)型態。

然後,重要的選角:
兒子>相葉雅紀。(如果換個帥一點的人來演,可能好很多)
爸爸>寺尾聰。(裡面比較有長相和有演技的帥哥)
媽媽>南果步。(是有沒有這麼沒有防備心啊XD)
女兒>中村架純。(裡面正常一點的角色,哈)

另外,「軍師官兵衛」裡的「豐臣秀吉(竹中直人)」、「德川家康(寺尾聰)」兩大資深演員再度對戲,應該是這齣目前最精彩的!沢尻エリカ就...當配角看看就好了。

池井戶潤的風格一下跳太多,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啊!

話說,到底要忍耐到第幾集才能稍為知道一點"真相"啊,年紀O最缺的就是推來推去的耐心啊!

富士TV『ようこそ、我が家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