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713thelastcop 

THE LAST COP(最後刑警)=2015.07.13

 

播出:日本TV x Hulu

主演:唐澤壽明/窪田正孝

神隱前看了日本TV和日本影視網站Hulu,共同製作的「THE LAST COP(最後刑警)」SP之後,超期待日劇正式開始,結束神隱,立馬接著看兩集,太好看了!

雖然以為這次「又是一樣的老少刑警配搭」的內容,但是原本對唐澤壽明就超級有信心還是看了,沒想到這超級好笑,劇中「昏睡30年醒來還保留22歲腦袋、但身體已經是52歲」的「原始人」唐澤壽明,和「數位人」的窪田正孝搭配,真的又好笑、又刺激,還帶有老派人、新派人不同感情表達的溫暖,推!

另外,看過窪田正孝四部日劇「為了N」、「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」、「永遠的我們(永遠のぼくら sea side blue)」和這部,他的戲路和演技也很廣,(和佐藤健)同樣值得期待啊!

最後,唐澤壽明真的比山口智子,(演戲/角色)棒太多了!


THE LAST COP『預告片』

 

日本TV『THE LAST CO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