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201TokyoSentimental

=東京センチメンタル(東京傷情故事)=2016.02.01

播出:東京TV
主演:吉田鋼太郎/高畑充希/小栗旬

一月某天,不小心點到這部「東京センチメンタル(Tokyo Sentimental)」(本來看片名,好像沒有很吸引我),因為是三十分鐘的小品日劇,發現,是好厲害的主軸。

吉田鋼太郎飾演的男主角,是一位55歲、離過三次婚,但還對愛情有(不切實際幻想)憧憬的(太成熟)男人,雖然是每集都有一位女生的老手法,但是,每集搭配的「東京電車某一站」的場景每一集的地點和介紹的店,都可以成為「一個半天或一天東京漫步的景點」,讓人越看越想直飛東京,真的太吸引我了。

上網查一下,據說在2014年以SP形式播出,2016年正式成為小品日劇,而且劇情氛圍跟片名落差很大,是一部帶有東京下町風味,溫馨的小喜劇,適合暖心。(已經默默的放入口袋名單。)

#東京センチメンタル各話地點#
第一話:柴又
第二話:押上
第三話:人形町
第四話:小石川
第五話:新井薬師
第六話:吉祥寺
第七話:佃島
第八話:観音裏
第九話:神保町
第十話:神楽坂
第十一話:両国
第十二話:不忍

東京TV『東京センチメンタ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