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607迷宮搜查  

=迷宮搜查=2015.06.07

播出:朝日TV
主演:反町隆史/高橋克實/貫地谷しほり
原著:緒川怜(おがわ さとし)

這周末看了一部約100分鐘的SP推理日劇「迷宮搜查」,因為幾乎不看推理,所以雖然只有100分鐘,也是有很多地方是閉眼睛不敢(不想留在腦海中)看的片段,關於劇情,也就沒有特別的推或不推薦的想法,唯一的心得是

最近看過兩部「反町隆史」的SP日劇,雖然他真的沉寂了好一陣子,但是,隨著年紀的增長,也選擇了隨著該有的年齡成長的角色,而且,越多內心戲的表現越來越好(人也跟著越看越帥,是那種有智慧的帥)

然後,越看越期待他的長篇日劇,非。常。期。待。

PS:反觀藤木直人、玉木宏等最近的戲,角色都沒有很強的吸引力,再看到他的SP日劇,真的就會猶豫要不要看啊。

另外,1967年出生的原著作家「 緒川怜」原來任職於共同通信社,在2008年以當時投稿名為「滑走路34」小說,投稿光文社旗下舉辦的第10屆推理小說獎,出道成為作家,目前五本作品裡有兩本改編成日劇,但都還沒有中文版。

朝日TV『迷宮搜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