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921hanasaki

=花咲舞黙ってない(花咲舞不沉默)=2015.09.21

播出:日本TV

主演:杏/上川隆也
原著:池井戶潤

之前在飛東京的飛機上不小心看到(其實在飛機上99%不看影片、不聽音樂,遙控、耳機原封不動)「花咲舞不沉默1」1集,看到片尾發現,原來又是池井戶潤小說改編,內容、風格,其實都很像,之後也就漸漸淡忘這齣日劇。

但是,人就是反骨啊。九月越是忙碌,越想毫不節制地看日劇(心情應該和有些人想大吃大喝一樣的),終於把正在追ing的日劇全部怒看完畢,再度看到「花咲舞不沉默」系列,竟然已經出了2,看了一集,竟成為「忙碌之後,忍著睡意也要來上一集」的自虐行動。

九月已進入第四周,「花咲舞」和「相馬健」竟然成為我九月忙碌生活裡的「痛快反擊」的加班夥伴,哈哈哈!

(已經又看回「花咲舞不沉默1」了,應該在九月底也可以隨著打工一起結束,握拳!)

日本TV『花咲舞黙ってな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