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0314hon

【ダンス、ダンス、ダンス。】2012.03.20

舞,舞,舞,開始了。

上上週看完了『終於悲傷的外國語』,看著手邊的書只剩兩本了,喔,捨不得看耶。

終於,上週一口氣又補了10本村上春樹的書,安心了,追加的幸福又有滿出來的感覺了,然後,我把『舞,舞,舞(上)』拿出來,沒有特別原因,只是因為這是上次剩下的最後兩本,而我,其實,看書不太愛看封面或是封底的簡介,也不太愛去管這本書到底和哪本書有關連,我喜歡慢慢地,一點一點地把放在腦中深處,有點記憶卻又不太記得的片段,透過書裡的一小句話,或一點提示,慢慢地像拼接拼圖(雖然我不太愛玩拼圖)一樣,讓文字漸漸形成一個有記憶,有形的畫面,這是我喜歡的看書方式,不知道適不適合其他人,但我喜歡這樣無成見,無期待的開始,然後,接著就會有意外的發現,意外的心動。

嗯~打開了『舞,舞,舞(上)』,這次感覺次序是對的,依稀記得的北海道地點,前集留下來沒有結局的『迷』,換成了這次的第一句,短短的一句,開始進入另一部村上空間了,喔~開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