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623hon

【応援してくれた皆さん、ありがとう。】2011.06.23

因為有你們一直支持著我,我才可以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,感謝神,也謝謝你們。

第二部份的進度,進度變快了,是自我調適和習慣,今天終於又可以馬上看當天買的書了。馬上要三個月了,很感謝神,讓我能擁有這麼多對的朋友,一直支持著我。

喚起我已經休眠很久的思考。
不論語言和語言之間的適切用法的思考能力,或是寫中文的流暢感和速度,甚至是越寫越靈活的腦袋。

喚起我對隨手拍照的喜愛。
把眼睛看到的景物,用腦中的想像力,轉換一下補捉的角度,再透過觀景螢幕看到,然後,拍下來。

這一切的一切,我真的很滿足也很感恩,因為可以遺忘以前的感覺,是件多麼不容易,也快樂的事。

唯有把"曾經以為很重要"的不良品情緒充掉,才有空間裝下,從上天而來,滿、滿、的驚喜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