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414CChannel
↑C CHANNEL Web Site

女性影音網站C CHANNEL】2015.04.14

日本LINE前執行長"森川亮"於本月正式交棒給營運長出澤剛後,開始專注於創業,並在上周宣布推出線上影音網站「C CHANNEL」。

「C CHANNEL」的目標族群為10歲到30歲女性,主題包含旅遊、時尚、妝髮、美食等,宛如女性時尚雜誌的線上影音版。「C CHANNEL」在原宿擁有一間工作室,Clipper拍完影片之後,還會經過剪輯、加工,因此影片完成度較高。

「C CHANNEL」已從iStyleAsobisystemsGREEGMO VenturePartnersB Dash Ventures和樂天手中獲得約日幣5億元(約台幣1.29億元)資金。談起網站的商業模式,森川亮表示「C CHANNEL」的收入來源主要是廣告和電子商務。但今年會先集中火力充實內容、優化服務,2016年開始才會考慮營收。

+個人觀察+
非素人影片上傳,而是有經過剪輯、加工的影音,後製當然花更多時間、人力,但可透過較統一的影片質感維持品牌調性,如此吸引和培養的
user(瀏覽者),才更有機會成為未來主要營收模式(廣告)和(電子商務)真正有付費行動的消費者,而非只是看內容的人。

 

數位時代『中文報導
C CHANNEL『日文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