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303touhoku
這張圖,就是我親手用小白拍的,雪景。


【東北旅行(一)】2008.03.03

我從北國回來了!

該怎麼說呢?很兩極的矛盾心情,終於,我把日本一年四季的體驗補滿了,春天的紛飛櫻花、夏天的炎熱海邊、秋天的銀杏並樹,和這次冬天的銀白雪景。

又該怎麼說呢?我真的確定自己,沒辦法全.天.候.過團體生活,這次員工旅遊,比出差還累,全天候緊繃著的精神,很累,出差是工作,我可以卯請來忍耐,但玩樂是私事,沒辦法選自己喜歡的方式,比起自助旅行每天走到兩條鐵腿,外加一雙酸痛的肩膀,屬於肉體上的累,精神上的累,真的比肉體的累更累,四天感覺像一個月的久。

這次,覺得回到台北的家真好(哈,跟之前都不一樣),但,我想讓不優的精神累藏在雪白山裡,沈澱出來最美好的回憶,下次,我要自己再去,再去享受日本東北人好客,熱情的天性,和那片令我最愛的雪景。

幸運的我,第一次春天去日本,櫻花剛好晚開讓我遇上了,好繽紛。
幸運的我,第一次冬天去日本,雪下很大,雪花飄到我的眼睛,好清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の空過ごす日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